Google+1按鈕   Google+社群   Google+簡介影片   如何加入Google+流程詳解   Win10教學   送20通免費簡訊
Google遊戲   5000   超過5000   停權恢復   網路海嘯來了   照片快速搬家   如何Google+同步到Facebook  
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Google+帳號停權申請恢復方法

Google+帳號停權申請恢復方法


Your profile is suspended. 點圖放大

由於Google+正進行真名運動,產生了Google+大規模刪除假帳戶被停止賬號的事件。

如果不小心遇到了,請依底下流程,好好和Google溝通的話一般都會解除停權的。



停權主要原因

“After reviewing your profile, we determined the name you provided violates our Community Standards."


Google帳號申請注意事項:

1、帳號名稱避免盡量使用混合名(如中文+英文,或英文+中文)
2、帳號名稱只要是常用即可。(真名並非是必要決定因素。)
3、可以使用或要求其他網路服務商提供證明,但是附加文字解釋。



申請Google+帳號復權流程:



1、登入時,會在個人信息裏看到Your profile is suspended.(您的賬號被停止之類的字樣)
2、如果您覺得停權文中有錯誤,上面會有回覆連結。
3、點連結後,會出現申訴頁。要求輸入3個項目,暱稱電子郵件證明資料
4、暱稱請填寫現在使用的暱稱。郵件同,證明資料則會要求填寫Facebook的帳戶地址或自己的合法證件影印掃瞄文件(我怎麼可以讓你看光光,當然是不行...)
如果有Facebook的話,請填自己的profile頁面即可,沒有的人就請留空白 。
5、點發送。
6、約24小時内會受到Google的回覆郵件。
7、根據裏面的内容,可能會通知你已經解除封鎖復權的訊息,也或許會要求其他補充說明。
8、如要求補充說明的情況下,大概經過2+3次説明(幾小時内會以人工回答)就可以解除封鎖了。


中國大陸補充説明:

由於中國的情況比較特殊,許多服務與國外是無法互連的,因此在步驟4裏面就留空,等Google回信後,附上新浪微博或人人網的大截圖,註明是,這是我在XX網的帳號,加上一點說明,然後以附件形式寄回即可。

文章部份參考 賬號被停止的解除攻略


相關文章
許茹芸Google+ 遭停權!臉書上求救
Google+大規模刪除假帳戶
Google+帳號停權申請恢復方法


Google+帳號停權申請恢復方法
http://plusgoogletw.blogspot.com/2011/07/recover-google-account.html

馬上按讚 加入 [Google+教學] 粉絲團

2 則留言 :

  1. 我沒有收到停權通知
    不過也不能發文或者回文
    請問我該怎麼做T_____T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連帳戶都登不進去= =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熱門文章

站長工具

Sitetag

總網頁瀏覽量